我处在2023年校机关排球赛及学校运动会喜获佳绩

发布者:祝德显发布时间:2023-05-18浏览次数:614

在日前落幕的校机关教职工第二十三届“健康杯”排球赛和学校2023年运动会比赛中,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代表队均取得优异成绩,被机关党委评为学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,刘夕琳和盛学香被评为学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。

427日,校机关教职工第二十三届“健康杯”排球赛圆满落幕。经过激烈角逐,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代表队获得季军。本次排球比赛由机关工会和机关排球协会联合举办,校机关28个部门组成了8支代表队,110余名队员参加。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,8支队伍进行循环交叉赛。本次比赛,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单独组队,比赛过程中,队员们齐心协力、奋力拼搏,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准,精彩场面不断呈现。


激烈的排球比赛过程

排球队员合影

512-13日,学校2023年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,来自全校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。最终,校机关代表队以208.5分的成绩夺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一名。本次运动会,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共派出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竞技项目、入场方阵、太极拳表演及趣味运动项目,在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。

校机关方队

校机关方队合影(参加队员:何慧明、张钊)

其中,盛学香老师在教工女子甲组4×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,在教工女子甲组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;刘夕琳老师分别在教工女子丙组4×4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,女子丙组4×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二名,女子丙组8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,女子丙组4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。

盛学香老师在比赛中

教工女子甲组4×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

刘夕琳老师在比赛中

教工女子丙组4×4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全校第一名

趣味运动会8字跳绳团队合影(参加队员:祝德显 盛学香)

趣味运动会同舟共济项目(参加队员:祝德显 高洪福)

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被机关党委评为学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,刘夕琳和盛学香被评为学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

汗水炼就荣誉,拼搏书写辉煌。在此次排球比赛和学校运动会上,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各位同志展现出了努力拼搏、锐意进取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,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,更体现了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体育精神,同时也增强了单位凝聚力。人事处、人才办、教工部将继续秉承忠诚、担当、高效、热情的机关文化,以更加强健的体魄、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优质的服务,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更上新台阶,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